瑟爹的红花

说话的烦恼

长路漫漫,感情戏什么的真的不好写

二十
bee在第二天交了个女朋友。
击倒介绍的,很漂亮,但是有点不靠谱。
“上次没打够你吗?”bee看着堵在路上的惊破天,不耐烦的说道。
惊破天不仅跟红蜘蛛有仇,也跟bee有仇,那些事情都可以追溯到以前,他们还拉帮结派的时候。
“你要找死吗,小子?”bee问他。
“你边上坐着的是我女朋友。”惊破天说。
bee看看她,“但现在是我的了。”
惊破天问他:“要打架吗?看到我上次把红蜘蛛修理成什么样子了吗?”
“看到了。”bee说,“你也就修理修理他了,你个废物。”
说着bee就下了车,很快两人就撕打在了一起。
女朋友坐在车上,赶紧翻出了电话。
“喂,击倒,bee被惊破天干翻了。”
“你说什么!”那话那头的人夸张的喊道。
“你赶紧过来吧,要不要报个警?”女朋友问他,“喂,喂?”
“信号不好,我这边信号不好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击倒,这个王八蛋!
挂了电话,女朋友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略担心的看了看那边的战况,然后一溜烟儿的跑了。
bee的战斗力不差,不过比起惊破天,他的体力已经有点跟不上了,毕竟解散了小团队后,bee就再也没有打过架了,上次跟他打也是侥幸占了上风,然而这一次却没这么容易了。
惊破天可没有歇过,一直在混社会,战斗力不是盖的。
bee被他一脚踹翻在了地上,脸重重砸在了地上,惊破天狠狠踩在他的后背上,揪着他的头发,bee被迫仰着头。
“小子,下次再找女朋友,擦亮你的眼睛。”惊破天警告道。
“小兔崽子,松开他!”
通天晓接到击倒打来的电话,赶紧跟着擎天柱赶了过来,看着bee被踩在地上双眼通红,冲着惊破天冲了过来。
一看这架势,两个壮汉,惊破天不想吃亏,忙松开了bee的头发,骑上摩托车飞快的跑了。
通天晓追在后面一路追他的车一路大声咒骂着:“你个王八蛋!婊子养的!天杀的!……”
惊破天在反光镜上比了个中指。
bee从地上爬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土,擎天柱小心翼翼的掰过他的脸,细细查看着,bee的脸上有些淤青,额头上被沙砾蹭出了血迹,擎天柱轻声的安抚他:“我带你回去上点药。”
通天晓追着摩托,追出了一段路,再也追不上了,只得折返了回来,他虽然心疼,但是他跟bee的关系让他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,憋了好久才说道:“……你妈妈很担心你。”
bee看了他好一会儿,良久,别过脸去,别扭着小声的说了一句,“谢了,老爸。”

tbc

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