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爹的红花

说话的烦恼

什么cp都吃得下的我,没救了
人物的有些关系我自己都写乱了,凑合着看吧,同志们

二十三
艾丽塔正在吃力的搬着东西。
“要帮忙吗?”bee问她。
“哦,你是?bee?”艾丽塔似乎认出了他。
“喝点水吧。”艾丽塔给他倒了杯水,bee接过杯子,环视了一下四周有些凌乱的房间。
“你也在搬家。”bee问道。
艾丽塔:“是啊,要从城里搬回来了。”
对于擎天柱跟艾丽塔的关系,bee多多少少都感到有些好奇,忍不住问:“你认识擎天柱?”
艾丽塔:“认识,甚至可以说很熟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,不过后来……”艾丽塔挥挥手,“你知道的,然后我就搬走了。”
“很熟啊?”bee说,“那这么说你很了解他了?”
“你需要知道他的什么事情吗?20岁之前的也许我可以告诉你一些。”艾丽塔说。
bee:“我怎么可能想知道这种事情,你知道的,他是我学校的图书管理员,也是我妈妈对象的弟弟,哦,其实知道一点也没关系的。”
之后艾丽塔跟bee聊了很多关于擎天柱从前的事情,一个青涩的擎天柱,一段许久不被提起的往事。
说着说着,bee突然问道:“你知道'能量块'的事吗?”
艾丽塔眼前一亮:“哈,你不说我都要忘了呢。”说着她便在一堆盒子里翻起了什么东西,拿出来的时候还吹了吹,上面粘了些灰尘,艾丽塔举着小方块问道:“你说的是这个吗?”
bee接过能量块,仔细的打量了起来,蓝色的。bee说:“我看到擎天柱家里有一个粉的。”
艾丽塔告诉他:“那个是我的。”
bee:??
“哈哈,那个时候,真是……我从小对他就挺有好感的,后来做了能量块,我便提议大家互相交换,其实就是为了想要他那个蓝色的,很狡猾吧,再后来……”
艾丽塔看看他:“我们就在一起了。不过,那都是过去的事了。你喜欢吗?”
艾丽塔说着指指bee手中的蓝色能量块问他:“喜欢吗?喜欢就送你了,我倒是真没想到,他居然还留着。”
bee有些不可置信,“这东西对你应该很重要吧,怎么能送我呢。”
艾丽塔解释道:“再重要的东西也是过去的了,bee,人总是要往前看的,更何况,他不过就是个玩具而已……”
可是bee不觉得这是玩具,因为擎天柱非常的重视他,他想艾丽塔能留到现在,也应该是很重视的吧。
“你一直留藏到现在,难道不就是重视吗?”bee问。
艾丽塔摇了摇头:“我留着他只是因为他代表着曾经的时光,而并非爱情。”
bee:“你不爱他了?”
“当然。”艾丽塔说,“孩子,那都是过去了,爱也仅仅是在过去爱过。”
bee捧着手里的小东西,却发觉手心居然有些微微的发烫,在过去爱过吗?那现在呢?bee有些好奇,他想知道擎天柱是怎么想的。
也许击倒是对的,他最近确实很高兴,没来由的,然而现在他突然有点高兴不起来了。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