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爹的红花

说话的烦恼

二十二
bee最近的心情一直都不错,不知道是不是被惊破天怼的比较爽,勾起了他中二时期的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,有点怀念那种毫无顾忌的生活了。
有些时候bee会羡慕他们,他要做母亲面前的乖孩子,邻居口中的乖男孩,学校踏实的学生,可是他们都知道他的过往,但却选择性的遗忘了。
过去似乎远没有现在来的这么的热切。
“可怜的bee,怎么被打成这样子了?”击倒明知故问。
“你给我介绍的女朋友跑了。”bee告诉他。
击倒非常不自在的笑笑,“哦,哦,不提我都要忘了,呵呵呵……”
bee:“呵呵呵。”
击倒:“……”
“你看起来心情不错啊?”击倒转移话题问他。
“有吗?”
击倒不确定的问:“你刚才好像在傻笑吧?”
“确实啊,打架打的很爽,你说对吗?”bee说。
击倒尴尬了。
“我前两天看见红蜘蛛了,约不约?”击倒问道。
bee:“我妈妈说他在学校。”
击倒:“对对对,一直在跑步,哈哈哈,不过威震天这两天有事,他能偷个闲,到底去不去啊?”
bee摇摇头,“不去,我已经有约了。”
击倒:“谁啊?你太不够意思了,居然也不叫上我。”
“叫你干什么,我约的是擎天柱。”
“那算了。”击倒说,“我对那大个子没什么兴趣,还不如约点美女呢,嘿,我说,你现在都开始跟男的约会了?”
bee看看他,问:“你不是男的吗?”
“除了我之外。”击倒纠正道。
“擎天柱很好,你跟他接触了就知道了。”
击倒有些好奇的问:“怎么个好法?”
bee想了想说:“他很靠谱,像父亲,也像哥哥,更像个朋友,我跟他可以无话不谈,这难道不好吗?”
“难得听你能夸别人。”击倒说。
“他不是别人。”bee纠正他,“是家人。”
击倒捂着嘴,怪里怪气的说:“真肉麻。”
bee看看他,“……你不会明白的。”

tbc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