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爹的红花

说话的烦恼


二十五

“最近怎么都没看到你?”击倒端着蛋糕坐在bee的床上,“你要尝尝吗?”击倒将盘子推过去问他。
“不了。”bee摆摆手,整个人很憔悴,“我大概是病了。”bee说。
“病了?那你为什么不去医院?”击倒问他。
“不知道,大概就算是病了吧。”bee想,他可能真的是病了,而且他得了一个可怕的病。
“你到底怎么了?我总觉得你不太对劲。”击倒分析道,“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觉得你不太对劲儿了,但是又说不上来,跟我说说呗,也许我还能帮你出出主意?你觉得怎么样?”
bee沉默了一会儿,他该怎么告诉击倒,或者他该说什么?难不成跟他说我对擎天柱似乎有点意思?这让他怎么张得开口,他甚至对自己产生了这样的念头而感到不可思议,这简直难以启齿。击倒看见他这副表情,拍拍他的肩安慰他,“不想说就算了,不过你得想开点,总不能老这么躺床上吧。”
然后bee对他招招手,击倒探过身子,bee附在他的耳边跟他说了几句话。
“哦,哦?”击倒的脸色转变的很精彩,“有点意思,嘿,兄弟,我就知道你对他有意思。你爸是他哥,你妈是他嫂子,这个关系真是挺玄妙的啊,将来可有你受的。”
bee踹他一脚,“瞎说什么呢,我不过就是有这么个想法,也许……也许这可能就是个错误,我想这肯定搞错了,我就是还没转过弯来,自己被感情绕糊涂了……”
“好啦,你不用解释了,喜欢就喜欢嘛,这有什么的,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男人嘛,顶多就是关系乱点。”击倒说道,“不过嘛,那个大个子你要掰弯他,我觉得有点……估计有点费劲。你可得考虑清楚了。”
“我可能只是希望他对我好吧,所以,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我把这种感情弄混淆了?也许我觉得他像爸爸?因为他对我确实挺不错的。”
击倒想了想,“应该不会吧,喜不喜欢他你自己还不清楚吗?再说父爱跟爱情总不可能弄混吧?”
bee躺在床上蔫蔫的像一只猫似的,看起来病歪歪的。
“打起精神来啊,哥们儿,想追一个那么大个头的男人,你首先得有个好身体啊,是不是?”击倒推推他,鼓励他道。
擎天柱站在门口的时候,bee的房门开着,两个男孩挤在床上嘀嘀咕咕的正说着话,他伸手敲了敲门,两个人瞬间被敲门声惊醒,击倒干咳了几声,拍拍他:“哥们儿,好运。”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