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爹的红花

说话的烦恼

貌似好长时间没更了,感情戏什么的真的不好写。




二十七
bee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这件事我想了很久,我觉得难以启齿,甚至觉得很困扰,但我是个男人,我必须要有勇气去承担这一切,或者说去面对这一切,所以,我们可以交往吗?”
擎天柱愣了好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bee居然在跟他告白,这实在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了。
bee一直以为他可以把这件事埋在心里,擎天柱永远都没可能知道的,可是他发现看见他的时候,他身体的一切都变得不正常了,他想他没办法做到,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擎天柱沉吟了好一会儿,问他:“bee,为什么?”
bee看着他,想了很久,“我也说不清楚,一开始我只是觉得你像我爸爸一样,照顾我、关心我,我印象中的爸爸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,可是随着接触的时间久了,我才觉得那种感情可能是有误差的,你非要知道个理由的话,其实我真的没法说清楚,难道喜欢一个人就非要找个理由吗?”
擎天柱说:“说到底你只是对我的感情出现了偏差,你只是不知道而已。”
bee:“我喜欢你,我非常的肯定。”
擎天柱皱皱眉,“不,你不知道,bee……也许我不适合做个好情人,但我想我可以做个好的长辈,我一直都把你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看待,我是不可能对你有别的想法的。”
“感情是可以改变的。”bee坚持道:“你可以做到的,你要相信自己,尝试着转换一下自己的角色,做一个好情人其实没那么难的。”
“bee,我想我说的很清楚,我不可能接受你的,永远……”


tbc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