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爹的红花

说话的烦恼

简直太慢热了,感情戏什么的,臣妾做不到啊!

二十一
“哦,我的宝贝。”
妈妈冲过来抱住bee,心疼的看着他身上的伤。
bee躲闪着,“没事,我真的没事,妈妈……”
妈妈:“怎么可能呢,我的宝贝。”
bee简直要不好意思了。
擎天柱跟在后面,后面跟着手舞足蹈的通天晓,娜看着他这个样子,忍不住问他:“你怎么了?”
通天晓兴奋的说:“哦,没什么,别担心亲爱的,我一会儿送bee去医院看看,保佑小可爱千万伤的别太重。”
“什么?”娜有些吃惊地问他,“什么小可爱,你在说什么,哦,天哪,你到底怎么了?”擎天柱似乎若有所思的,bee问他,“你在想什么?”
擎天柱看着他说:“刚才的那个人我好像见过。”
bee吃惊的问他:“你见过他?在哪?”
擎天柱:“一个旧相识……”
bee问他:“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他有点眼熟,从很早开始就觉得了,好像一个人。”
擎天柱拍了拍他的肩膀,告诉他:“你应该认识的,威震天的弟弟。”
“什么!”bee惊得要跳起来了,“威震天的弟弟,这怎么可能?”bee自言自语,“怪不得,怪不得呢,我说怎么觉得有点眼熟呢,原来是威震天老师的弟弟。”
擎天柱告诉他:“同父异母的弟弟。”
可怜的红蜘蛛,被兄弟俩盯上了,bee心想。
“让bee好好休息吧。”通天晓说。
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娜问他,“看起来不太对劲。”
通天晓神秘而又骄傲的凑近小声告诉她:“他叫我爸爸了。”
娜有些意外,看着通天晓骄傲的表情,娜捂着心口,她的儿子真是让她感到骄傲。
“你要走了吗?”bee躺在床上问擎天柱。
擎天柱点点头,俯身拍了拍他的脑袋,“你该休息了。”
bee的头在他的手掌下蹭了蹭,抬头看着他,“谢了,老哥。”
擎天柱皱皱眉,“这个称呼可不对。”
bee大笑。
“晚安,孩子。”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