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爹的红花

说话的烦恼



二十四
“你怎么了?”艾丽塔看他有点走神,便问他。
“哦,没什么。”bee告诉她。
“你拿回去吧,我反正也要收拾屋子,到时候也不知道要扔到哪去了,正好你喜欢,到时候也不知道有没有地方能摆……”
bee挺开心的问她,“真的吗?”
艾丽塔笑笑,“就当你帮我搬家的酬劳吧。”
看着bee离开的身影,艾丽塔坐在地上,愣了愣神,其实真的是没地方摆了吗?屋子这么大,难道还摆不下一个小玩具吗?
说到底还是自己的心里放不下了吧。
“你捧着的是钻石吗?”击倒问他。
bee摇摇头,“一个玩具。”
“天啊,我还以为你捧着的是什么价值连城的宝物呢!要不要这么夸张。”击倒惊呼道。
“我知道了,是心上人送的吧,也太小儿科了吧。”
“别胡说。”bee反驳道。
被他这么一说bee突然有点不自在,击倒一直都是满嘴跑火车的,说出什么话来都不奇怪,然而这一次bee突然感到有点不适,甚至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不适感。
击倒拍拍他,“害羞什么,你以前又不是没交过,嘿,别把自己弄的跟个纯情少年似的,有什么事是你不知道的啊。”
看着bee有些纠结的表情,击倒笑嘻嘻的说:“好吧,好吧,你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知道,这总行了吧?我很够意思是不是?”击倒揽着他的肩膀,“你这次是不是找了个像小雏菊一样的女孩?”
bee没法反驳,他该说什么?
“对付这种女孩子,你要掏心掏肺,懂吗?你要做一个雏菊男孩,越真诚越好,保管她被你迷的不知道家在哪了。”
bee看着击倒眼神突然显得很古怪,击倒被他盯得毛了,问他:“干嘛这么看着我?”
语气怪声怪气的:“我的天,你不会是看上我了
吧?这玩意不会是送给我的吧?我可不要。”
bee回了他两个字:“呵呵……”
击倒真是戏多,bee心想。
雏菊一样的男孩吗?bee想了想,擎天柱算吗?不过倒是挺纯真的。
bee突然打了个寒战,因为他发现自己居然有了一个可怕的念头,这个想法实在是太可怕了,甚至是太过于惊悚了。
该死的,他在想些什么。
“嗨,娜。”通天晓亲了亲她的额头,却发现她心事重重的。
有些担心的问她:“你怎么了?”
娜看了眼楼上,叹了口气道:“bee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,情绪有些不正常,他不告诉我,我很担心他。”
“是不是失恋了?”通天晓想起来前两天那个跑掉的女孩,怀疑bee是不是在难过这件事。
“要不我去跟他谈谈?”通天晓询问道。
“合适吗?”她实在想不到这两个人坐一起能谈出些什么,想想就有点诡异。娜摆了摆手说:“算了,让他一个人先静静吧。”
bee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击倒的一句戏言,让他心神不宁,他甚至感到了前所未有恐慌。
他不愿意跟他妈妈多说话,甚至不愿意看见经常来家里的通天晓,哪怕是听到他的声音,都会让他如坐针毡,这实在不是什么好兆头,bee觉得他快把自己逼疯了。
他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不愿意出去,bee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迷茫和恐慌,他甚至惧怕外面的一切。
“宝贝,咱们谈谈好吗?”妈妈在外面敲着门,儿子这种反常的表现实在是让她太担心了。
过了好一会儿,里面都没有动静,娜静静的站了一会儿,就在这个时候,门打开了,bee看起来很憔悴,整个人瘦了一圈,正看着他妈妈。娜心疼不已,他已经20岁的,已经长大成人的儿子,此刻却看起来如此的无助。
她伸出手将bee的头轻轻向自己的肩膀上靠了靠,她只听见儿子有些呜咽的声音从肩膀上沉闷的传来,“……妈妈……我害怕。”

tbc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