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爹的红花

说话的烦恼

二十八
“人不要总是说永远,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的想法是错的。”
距离跟擎天柱告白已经过去将近一周了,虽然被他拒绝了,但是bee并不想太早放弃。感情这种事像一阵风似的,来的快去的也快,带来了幸福和心跳,卷走了迷恋和奢望,却也留下了苦涩和心酸。这段时间他几乎很少见到擎天柱,就连通天晓也不再像从前似的频繁的过来了,这让bee感到了一丝茫然和羞耻,他不知道擎天柱是不是将自己的事情告诉了通天晓,如果说了这也就解释了他为什么最近不来自己家里了,难道是怕见到自己尴尬?可是他妈妈呢?最近似乎也没有向他问起过这件事情。
不过bee倒是见到了一个很久不见的熟人了。“嗨!”看见向他打招呼的bee,红蜘蛛一脸不爽的撇过头,bee追过来,围着他上下打量了一番,“嘿,你干嘛!”红蜘蛛突然夸张的向后退了一步,似乎对他探寻的目光感到很警惕。
bee摸摸下巴,这个动作击倒经常性的做,俩人混的久了,动作都有些同步了。“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瘦了?”这话一问出来,红蜘蛛似乎松了口气,“原来是这个啊,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,我这不是经常锻炼吗,当然瘦了。”看着红蜘蛛不自然的表情,bee表示深深的怀疑,“威震天总让你去锻炼吗?”bee问道,“他居然还没放弃你的体育呢?”
红蜘蛛听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,脸一下子就绿了,看着红蜘蛛面目狰狞的样子,bee心想:威震天为了锻炼的事情估计没少折腾红蜘蛛吧。
“那个击倒小白脸呢?”红蜘蛛赶紧岔开话题问道,bee摊摊手,“很长时间没看见了,不知道又去哪鬼混了。”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经常性的失踪,就连长在他们家的击倒也很长时间没看见了,也不知道他们在做些什么,大家都奇奇怪怪的,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乱糟糟的,可是bee清楚的知道明明只有他自己的心是乱糟糟的,他的心全乱了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3)